一只皮皮龙!

【巍面.24h 12:00】 杀不死的我的哥哥

  

本来想写一个短篇,没想到越写越长……



…………………………………………………………………………………………


  

  “呲!” 是刀锋划破血肉的声音,

  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你看的没错,上呈三十三天,下去十八层地狱,天地人神,一切魂魄但凡有因,皆可斩于刀下,令神鬼畏惧,让世人敬佩的斩魂使大人,此刻正被一把花纹复杂,锋利如雪的短剑一片一片的割下身上的血肉,短剑似是不愿伤害它的主人,正嗡鸣呢响着,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不难发现,那柄短剑正是变了形的斩魂刀……

  而操控它的是一身着白衣的绝美少年,相貌与沈巍别无二致,但如果这两个人站在你的面前,我相信你绝对不会把这两个人认错……

  

  “哥哥!你说你这是何必呢,不如你归顺于我,我们两个一起统治人间?” (我们一起,去哪都好……我要的是我们一起啊!)

  男孩用低哑的嗓音说出这段话,嘴角扯出一个常有的弧度,仿佛面前的人并不是他的哥哥,而拿着哥哥的武器伤人的人也不是他,那语气就像是在问,“今天吃了什么?”一样毫无波澜!甚至说话的过程中手中的动作都不曾停下过……

  “闭嘴!别忘了你说过的话!”

  “我说过的话当然算话,不过你现在反悔还来得及,怎么样?欲得光明,先尊黑夜!” (反悔,现在就反悔!沈巍!别逼我杀了你!)

  男孩的眼中闪过一起期待,却并没有被得到了肯定答案的沈巍注意到,对他来说接下来闭上眼睛安静等死就行了……他脸上没有一丝表情,如果不是越来越苍白的眼神,和额头上豆大的汗水,可能真的以为正在被活剐的人不是他呢!

  他一边隐忍,一边无声抗拒的模样真的很讨厌!

  “怎么样,真的不考虑看看!?你就不怕我反悔杀了他们!杀了你的赵云澜!?” (沈巍,我要你睁开眼睛看着我,告诉我你现在后悔了!只要你看看我,我马上就放你走!)

  “你不会!” 依旧没有睁开眼睛,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可马上要死的人明明是他啊!

  “……” 之后便又是那该死的沉默!

 沈巍身上血肉模糊,却还是保持着之前的样子……伴随着微微的颤抖,大滴大滴的汗水从额头上滚落下来……

  一刀  “沈巍?”  (你看看我!)

  两刀  “沈巍!” (你抬头看看啊!)

  三刀  “沈巍!!” (你看看我吧……)

  “你还真……不是一般的残忍!” 少年趴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噗!” 短刃刺破心脏,鲜艳的颜色沿着刀的血槽成股地流下,一滴、两滴、三滴……汇聚成艳红的一滩……

  他说“我连魂魄都是黑的,唯独心尖上这一点血还是红的,用它护着你,我愿意……”

  呵,护着谁啊沈巍!没有我的同意,你谁都护不了!

  他终是忍不住看他受着这样的痛苦,给了他个痛快!因为那是一个什么滋味,他懂……

  世人常说,人在死的时候,快速回忆这一生,叫什么来着?对了,走马灯!沈巍,不知道你这灯上会不会出找我的姓名……

  就在今天,夜尊亲手了结了沈巍!

  一万年的求而不得,终是伤透了那颗本来就不温暖的心……

  哦,对了,想知道沈巍为什么心甘情愿的被他杀吗? 呵,因为他们达成一个只要他死了,夜尊就放弃占领人间的狗屁约定!

  既然沈巍这么想死,那就成全他好了!都成全他,无论他想要什么!反正他活着也不会是他的,拿着他最爱的人送给他的刀亲手杀了他,可能是他们最好的结局了吧……

  夜尊抚了抚心脏的位置,那里……空了…………

  

 

  有些人总是在失去后才觉得重要!

  “你想干什么!”

  “想死……你!?你怎么……” 白衣男子吓得丢掉了手里的斩魂刀,就在刚刚那把刀就悬在他喉咙上方不到一厘米的了距离……

  “是我……”

  “哥哥…… 被斩魂刀插入心脏都没死,斩魂使大人真是好手段啊!” 小声的呢喃过后,便又是熟悉的嘲讽,一样的话一样的语气,夜尊可以做到丝毫不差。

  “这段时间……你过得怎么样?” 几乎是面无表情的说完这句话,那有什么办法,他总是这样……习惯隐忍!以往还能从那双眸子中窥探出一些深埋在清泉下压抑不住,快要迸发的情感,如今……却是一潭死水一样,什么都没有了……

  “你真是越来越丑了!” 夜尊顶着那双眸子半天,最终也没有在哪里发现任何东西!

  那黑袍男子终是有了些波动,抬起头看了他一眼,随后便有释然的笑了!

  “既然没死那就去好好的生活吧……”

  “什么?”

  “你走吧,我放过你们……”

  “你……你说什么?”难得的情绪波动,似是终于被什么东西触动,夜尊竟然觉得在他那双空洞的眼神中看出了惊恐!与懊悔。

  “我说!!你走吧!我放过你,放过他们所有人,包括你的赵云澜!” 看吧!夜尊,也没有那么难

  他看到沈巍扯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后,转身离开……那背影,竟有些慌乱!之后便是一阵跌跌撞撞的声音!

  斩魂使大人还真是心急啊!怎的就不愿意的多留一会儿呢!

  第二天,沈巍又来到了这里,说实话,夜尊还是有那么一丝小惊喜的!

  “怎么,我们斩魂使大人的新生活不愉快吗?怎么有空到愚弟这里来!” 依旧低哑的嗓音,却多了丝不易察觉的俏皮

  “弟弟……不如,不如我们一起生活吧!” 沈巍整人显得很局促,似是用了很大的勇气才将这句话说出口……

  “什么?我们生活在一起!你?还有赵云澜?” 仿佛在说着什么天大的的笑话一样,嘴角咧到最大弧度,却眼中带泪!

  “不,不是……”

  “滚,我不想再看到你!” 瞬间收拾了所有表情,只有眼中的星星点点还残留着最后的余温……他累了不想在伪装!

  总是这样,总是这样!拿着残忍当天真,打着为你好的旗号将你伤的体无完肤,沈巍!你真的好残忍……

  “对不起,原谅……原谅我好吗?” 沈巍咽了咽干涩的喉咙,连说出来的话都一样的干涩!

  “原谅?除非你死!” 气急了的少年红着眼对他喊到!

  然后他听到他说 “好!” 之后他拿起地上的斩魂刀,塞到夜尊手中,再一次指向了自己的心脏,隔着刀柄的距离,他给了他一个拥抱……

  “沈巍!你这又是何必……”

  之后他听到他说“下一次……可就要原谅我了……”

  

  哪来的那么多下次啊!沈巍,你死便死了,下辈子可莫要再来烦我了! 想不到像我们这样的人竟也能拥有下辈子……

  说着拔掉了插在他胸膛的那把刀,将他抱起埋葬……

  

  

  本来到这里故事也该结束了,可这世间的事啊,谁又能说得准呢!喜欢抓着过去不放的人……又何止那一个呢!

  

  第二天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同样的人,他问他“现在,可以原谅我了吗?”

  他说……“不能!”

  “弟弟,你说过只要我死了你就会原谅我!”

  “可是你没有死!”

  “不!我死了,我的弟弟!”

  “那就……再死一次吧!”

  “噗!” 这一次他把整个手穿过他的胸膛,将他的心脏生生扯出,他好像很爱折磨他的心脏,看着那点鲜红占满整张手!

  “你想杀死我多少次都可以,但下次一定要记得原谅我啊!”  在他弥留之际,夜尊听到他这莫说!

  他眼神空洞,嗓音嘶哑,甚至连 血液都是冷的!

  “回来?还回的来吗?” 白衣少年轻声呢喃……

  沈巍啊!不要再回来了,来生……也别在见了,望珍重?

  

  

 4 可有些事情总是那么的“事与愿违”

  又是同样的时间,沈巍站在同样的地点望着他,这一次……他问 “我可以留下来吗?”

  “为什么?”

  “我想……留在这里,直到你原谅我!” (那时我就带你回家!)

  “直到我原谅你?沈巍,原不原谅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那……原谅之后呢?你还会来这?)

  “重要!当然重要!”

  “呼……随便你吧!”

  “真……真哒!好,好!谢……谢谢!”

  “不用谢!你想干嘛就干嘛吧,我先睡会!”

  “好,你先睡,我就在这…”

  

  

  “沈巍!你去死!你去死吧!!不要再来折磨我,不要再来折磨我了!”

  “怎么了,做噩梦了吗?我在这,呃……我在这……哥哥在这,不……不怕了,不怕了……”他用手一下一下抚着他的后背,努力的想要找回曾经的温度……

  明明那只白皙的骨节分明的手已经插入了他的心脏,而他还是自顾自的安慰他,不要怕……哥哥在这!可是沈巍啊!在他最怕最无助的时候,你又在哪呢?

  夜尊做噩梦了吗?做了!他梦见[他原谅了沈巍,然后他走了,带着满足的微笑,回到了他和赵云澜的家,然后……他听到了!“你就这样放过你弟弟?还去求他原谅你?沈巍!你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吗?他就是个不定时的炸弹,说不准哪天就炸了!他会杀了你,还有我!还有我们所有人!”

  然后他听见他说 “不,他不会的!”

  “他会!”

  “不……不会的,我……我把它重新,重新关进天柱里,他就不会出来闯祸了!更不会杀人!他就不能杀人了……” ]

  之后呢?之后夜尊就醒了,如你所见,他在一次杀死了沈巍!可堂堂鬼王真的会分不清现实梦境,随意杀人吗?谁知道呢?

  沈巍啊!你看看你,又死了……别回来了,有缘……咱们下辈子见!!!

  

 5 可谁又知道下辈子有多远呢?总有人不愿意再继续等待不是吗?

  “弟弟!”

  “来了?”

  “嗯!今天留我在这过夜可好……”

  “不怕我杀了你?”

  “不怕”

  “我饿了!”

  “好!”

  结束了这一段没头没尾,不知所谓的话以后,夜尊继续去睡他的觉,沈巍就跌跌撞撞的去做饭,夜尊住的很简陋,也没什么厨具,所以沈巍只能用最原始的方法,过程历尽艰辛,总之最后斩魂使大人略显狼狈的做完了这顿饭!

  “弟弟!吃饭了!”

  “啊~好……” 夜尊揉了揉眼睛,抻了抻懒腰,哈欠连天的挪过去吃饭!

  “嗯~还以为会很好吃……” 白衣少年小声的自言自语

  而沈巍却像察觉不出来似的,吃着那又苦又涩的东西!

  “你说什么?”

   夜尊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调大了音量回了句 “没什么!”

  接着陪他吃那说不上来是什么味道的东西,就像它真的很美味一样!

  吃过了东西,难得的他们之间并没有剑拔弩张,而是并排坐在一起看着外面的天空!

  “哥哥!今天星星好看吗?”

  “嗯!好看!”

  “好看就好……” 接着便是良久的无言……

  

  “为什么回来!” 寂静了不知道多久后他问

  “放心不下吧!” 这次他听的倒是真切

  “是放心不下我,还是他……们?”

  ……

  沉默了一阵后,“都有吧!” 他说

  片刻的愣怔后夜尊笑了  “还是一如既往的残忍……”

  他伸手抚摸着他的脖子,他的喉结,之后慢慢收紧……

  “如果你这次回来了,我就原谅你,之后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叫我和你们一起住,也行!” 低哑的嗓音在沈巍耳边响起

  他轻轻的抱着他,一下一下的拍着他的后背,伴随着节奏轻轻摇晃, “今晚的星星很漂亮,哥哥!”

  说完抱走他不在温暖的身体……

 

  沈巍啊!又死一次呢,回来吧!回来我就原谅你!不论结局……

  

  不论结局?也好,世间那么多事,谁又能分的清呢?

  “来了?” 这一次,是夜尊先开口

  “嗯,你在等我?”

  “对!”

  沈巍没有说话,但是他笑了,笑得很温暖!

  “我们一起做顿饭好吗?我买了东西,其实……上次你做的,很难吃!”

  “不好吃吗?那怎么……”

  “因为是哥哥做的,所以我喜欢!”

  “……谢谢…………”

  走吧!说着牵起他的手,走向他新安置的厨房!

  “今天我们吃什么?饺子?那些蝼蚁……呃,人类,一家人团圆不是都要吃饺子吗!?”

  “好!” 沈巍笑着,不甚熟练的摸了摸他的头

  “哥哥要找赵云澜来吗?他……也算家人吧!”

  “不用!” 沈巍的笑容僵在脸上,之后手脚僵硬的想要摸索面皮和馅料,却险些打翻了装馅料的盘子!

  “还是我来吧!想不到哥哥这么笨手笨脚的!”

  “嗯!还是小夜厉害!”

  

  

  “好了!哥,我们吃饭!”

  “嗯!”

  “好吃吗?哥哥!”

  “好吃!”

  “这样啊,我还以为会咸,盐放的有点多了!”

  “不会,哥哥口重……”

  “哥哥!其实……这一盘没放盐!”

  “啊,怪不得……怪不得味道这么奇怪!”

  “哥!昨天的星星好看吗?”

  “好……好看啊!”

  “其实昨天……阴天呢!!”

  “哥,你的刀呢!?”

  “刀? 刀被我收起来了!反正现在也用不上……”

  “够了!沈巍,你还想瞒我到什么时候!你是真的死了吧!现在站在我面前的到底是人是鬼?哦……不对,你本来就是鬼……那你,到底是什么!”

  “没,没什么,这是哥哥最近学的一种异能,能使人死而复生,只需要消耗一些能量而已,不碍事,过几天就好……”

  “过几天就好?”

  “嗯!过几天就好!”

  “最好是这样……” 不等夜尊说完话,来人已带着迫及不待的声音闯了进来!

  

  “夜尊!你还真是死性不改,沈巍呢!我问你沈巍呢!” 赵云澜不知从何处窜出来,夜尊第一时间设置结界将沈巍隐藏起来

  “沈巍?他当然是死了!不然……你以为你还有命出现在这里?!”

  “什么?你真的……杀了他?!我还以为,我还以为……今天!我就替他报仇!”

  “可以,来啊!”

  之后便是昏天黑地的战斗,这一战,踏平了他们的山洞;这一战,终结了方圆几十里内的生物,唯独沈巍没被波及到;这一战……也差点要了夜尊的性命!

  只见赵云澜手持镇魂令,心中悲愤难当,出手便是杀招,甚至用出了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禁术,各种见过的没见过的阵法不要命的的砸下来,原本夜尊还能和他打个平分秋色,可如今…… 却是难以招架了!

  夜尊逐渐既要进行激烈的战斗,还要分心维持沈巍的结界,终是败下阵来!

  而赵云澜同样不好过,因为那些禁术本身伤害就很大!他调动全身的力量完成最后一击,而夜尊早已无力反抗,等待死亡的到来……

  瞬间!仿佛整个世界的喧嚣都消失了,只能看到那禁术爆发出的绚丽色彩,在这一刻竟是如此的美丽……

  原来迎接死亡,是这样的感觉吗?果然那些蝼蚁都是骗人的,人死的时候什么都没有,没有走马灯、更看不到想见的人……

  然而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如期而至,待天空中那巨型烟花散去后,他听到了那人近乎失声的嘶吼!

  “沈巍……!!!”

  夜尊有一瞬间的耳鸣,他看到那抹黑色倒在他面前,在身下铺满了绚丽的艳红色的花朵……

  赵云澜想要冲过来,夜尊挥了下手将他击飞,之后便再怎么努力也冲不破那层结界……

  夜尊有些愣怔的跪坐下去,洁白的长袍上沾染了点点红梅,他看着那人伸出手,想要轻抚他的脸颊……

  他听到他说 “别伤心,你……呃,值得!” 又是一大片鲜红的花瓣自他的唇边散开……

  值得……沈巍对他说值得! 这个专属于别人的词汇,如今竟也出现在了他的身上……

  接着他看到他的嘴唇翕动了一下,他认得,他说…… “等我!”

  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掌最后也没能触碰到那张洁白脸颊,断了线似的在空中滑落……夜尊接住它,放到它想要到达的地方!却不再能感受到他指尖的温度。

  少年并没有流下或感动、或悲伤的泪水,而是在唇边勾勒出一个浅浅的笑容,释然、恬淡……一如他们初见时的模样……

  

  夜尊放开他,带着他的身体,说了句 “回去吧……” 显然这句话是对赵云澜说的,而他似乎并没有从刚才的状况中回过神来,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两只手,仿佛有什么重要的东西正从他手中流失!

  “唉……” 最后还是长叹了一口气,说“跟我来,我带你去见他!”

  

  第二天,沈巍如期而归,沈面上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对了,你可能还不知道沈面是谁,这是他给自己取的名字,和哥哥一个姓,很好听……

  “待在这里,有惊喜哦!” 拍了拍他的背,嘴边噙着一抹顽皮的笑意,像个孩子一样,消失在房间中……

  沈巍被夜尊向后一推,便有什么东西接住了他,是个人吗?他不知道……

  赵云澜惊喜的接住他,却在下一秒跌入谷底……

  眼前的人,若是旁人来看,绝对往常一样,没什么变化,但他知道,这个人怎么可能是沈巍?

  他双目无神,神情木讷,就连皮肤都变得没有温度……

  “沈巍?沈巍!你…你怎么了?沈巍?”

  他看不到他,也听不到他,就像他这个人不存在一样! 天哪,夜尊到底对他做了什么?他努力的想让沈巍意识到他这个人的存在,可无论他怎么努力,都得不到沈巍的注意……

  

  何人擅闯死神领域!!

  “怎么几年不见,你死神的领地我倒是来不得了!”

  “来得,来得!夜尊大人大驾光临,怎的也不通报一声,小人也好去迎接一番啊” 只见面前一紫衣少年,气质出尘,虽说着极其谄媚的话,却看不出一丝恭敬、谄媚的样子,反到更像是在开玩笑,奚落某人!

  不消仔细观察就能发现,他们的相貌并无太大的差别,这仿佛是一副被上天眷顾了的面孔,因为凡是天生地养,有大造化之人都是这样,前面两个鬼王是这样,而他……公子景,死神!也是这样!!这到底是他们的幸运还是不幸呢!?

  他是这世间最后一位诞生的神,与那些创世神不同的是,他是由人创造的,是他们的贪婪、杀戮、躁动和嗜血的灵魂创造了他!和鬼王一样,他们同是出生在淤泥里的人,同是被肮脏腐坏泡烂了的人!可他又是幸运的,他生来便是神,掌管着人间的大奸大恶,所有非人的魂魄都归他管,讽刺吗?由人类的邪恶创造出来的神却无法管束人类!

  他拼了命的想脱离这的腐坏的出身,明明是死神,明明应该黑衣黑袍加身,隐藏在黑夜里,可他偏不,他一身淡紫色沙衣,面容干净透彻,全身上下都透漏着出尘的气质,他刻意矫正自己的习惯,使自己变得文质彬彬,就连说话都变得咬文嚼字……可结果呢? 谁知道……这世间又有几个人知道这世间还有一位叫死神的神?

  

  “你少来!说吧怎么回事!” 从语气不难听出,两个人是旧识

  “在不不知道公子所问何事!”

  “我哥的事,你到底干了什么!”来人正是夜尊!

  “多年未见,你终于肯来来了,想不到还是为了旁人!他的事在下不知,公子还是请回吧!” 收拾了玩闹的嘴脸,眼里只剩下啊说不清道不明的晦涩……

  “唉……小景,这感情的事,谁又能说的准呢?我准备放下了,他们……他们很好!我愿意以一个弟弟的身份在他身边度过余生,所以小景你可不可以……”

  “想不到还能从阁下口中听到一声‘小景’,真是难得,那就别怪我多说一句,阿夜!值得吗?回来好吗!?”

  “这人世间的事哪有那么多的值不值得,就让我他身边走完这剩下的时间吧!”

  “我还真是输的彻底,沈巍他到底哪里好了!让你这般,这般……唉!罢了,罢了!当时………………”

  

  

  “这是……何处?” 沈巍死后如一绺青烟,飘飘荡荡的来到此处

  “欢迎来到死神领域,我的斩魂使大人” 沈巍面前一个气质卓然的人靠坐在他的王座上,一只脚蜷在身侧,同侧的手臂靠在膝盖上,手里还拿着个酒壶,时不时的小酌一两口,明明不是那么雅观的动作,在他身上却显得那么悠然自得,浑然天成,仿佛那个人本就应该那样!

  “你是何人?我不是……” 沈巍感到很诧异,无魂之人死后理应尘归尘、土归土,什么都不剩下,为何他会出现在这里? 这个人又是谁?

  “没错,你是死了, 欢迎来到……我的领域!”

  “你的领域?”

  “在下死神,掌管世间非人之大奸大恶以及有大功德之……人!”

  “神?” 沈巍仔细的看了一眼,仿佛是在分辨他的真伪,这世间的最后一为神,早已陨落,他有是从哪冒出来的?

  “对!神!人类死后会有回马灯,但你们没有,上天有好生之德,给了你们知道真相的权利” 说着,抬起右手,指尖紫光闪过,一道光束射入沈巍神识之中

  突然,他感觉到他的头仿佛裂开一样的疼痛,他看到了夜尊,看他是怎样在反抗团中苟延残喘,看到他是怎样在天柱之中受尽折磨,看到他是怎样一次又一次的想要靠近他,却又一次又一次的铩羽而归!他看到……他是怎么一步步将他推到如今的位置……

  当沈巍如梦初醒时,已是泪流满面,这就是他十恶不赦的弟弟?这就是那个妄图统治世界、狼子野心、罪无可恕的弟弟?沈巍啊!看看你都干了什么?自以为高尚的成全所有人,自顾自的逼着他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何其残忍!等等!

  “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他突然意识到什么,隐隐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在心底滋生!

  “汝乃鬼王,与其弟夜尊共为鬼族之王,因其出身特殊,乃无魂之人,本不应出现在这里,但日前令弟夜尊,以身殉大封,以圣器祭之,感念其大功德,赐全体鬼族魂魄,以入轮回!故……”

  “你说什么?夜尊呢?那他……他是不是……” 沈巍打断了他的长篇大论,因为他迫切想知道记忆中的白衣少年的处境,他是不是…已经……他努力让自己的嗓音听起来正常一点,却还是控制不住它的颤抖……

  “身殉大封,你知道后果!”

  “什么?为什么?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明明同我约定……”

  沈巍再也控制不住跪坐在死神殿光滑的地面上,这地面光可鉴人,连鬼王大人那颤抖的双手,以及那不知道为谁而流的眼泪都照的一清二楚……

  “约定什么?约定你死了他就什么都不做,乖乖找个角落待着?呵!沈巍,我告诉你!是你的死促成了这件事!他身殉大封,赐所有鬼族魂魄,成全所有人,不一直都是你的期望吗!?斩魂使大人现在有没有很高兴啊?”  死神轻轻扬起嘴角,用残忍的目光看着沈巍,他难以置信,不知所措的模样深深的取悦到他

  “你胡说!他答应我只要我死了他就不会在试图统治人界,他答应过我,答应过我……” 沈巍像是捉住最后一根稻草一样,不断的重复那句话,仿佛只要他不相信,那个人就还好好的活着一样!

  “沈巍,你还真是什么都不知道,他喜欢什么、他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你从来了解过!” 用最轻松的语气,说着最残忍的话,一紫一红两色瞳孔中放出妖冶的光芒,倒是和他那死神的身份,匹配极了!

  “他要什么,给他便是了……” 沈巍轻轻的呢喃出声,那带着如水般清澈光芒的瞳孔终究是失去了颜色

  “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些吗?因为他想要的东西你根本就给不了他!”

  “不可能!我身上怎么可能有他得不到的东西!” 沈巍掷地有声的回答

  “如果……是爱呢?” 死神轻声说着,倒是没有在意他的态度

  “你说什么?”

  “没什么……如果你现在有机会见他,但是要付出巨大的代价,你可愿意?”

  “什么!他,他……”

  “他没死!上天感念他有大功德,但功过功过不相抵,哼!” 说到这里死神突然冷笑了一声,接着说 “除去了他鬼王的身份,今后他只能和普通人一样在这世间活个几十年了!”

  “当真?” 沈巍沉吟了一下,口中楠楠到 “也好,这样也好!你方才说我有机会回去见他?”

  “对,不过已死之人可不能轻易返回人间,我得从你身上拿走一样东西”

  “您想要什么?只要我有,什么都可以!”

  “什么都可以?我要你的眼睛!”

  “什么?这个恐怕不行,如果被他发现……”

  “放心吧!他发现不了的!我会在你的眼睛上施法,让你的眼睛在外表上和常人无异,并且可以也只可以看到他,或者和他关的东西!”

  “好!多谢!” 这一次,他倒是答应的很痛快!

  白光闪过,沈巍面前已是一片黑暗,他被送了回去……

  

  沈巍坐在洞中等待弟弟的返回,这段时间发生过的事情太过突然,突然的他都没有来得及好好想想这些天的事!他就这样陷入了沉思,完全没有注意到旁边还有一个人……

  [弟弟活的很辛苦,这一切都是拜我所赐!我第一次回来的时候,如果再晚回来一会儿,那他是不是就那样将自己的生命了结了!? 这个傻子!被人抓到了,还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还说别人丑!不过, 我丑有什么关系,只要你好看就行了!

  他还说让我去好好的生活,说他要放过我,当时真的把我吓坏了,他怎么能放过我!我都没想好该怎么放过自己啊!当时我特别慌张的跑出去了,甚至都忘了自己眼睛看不到,跌跌撞撞的摔了好多跤,真是丢人,斩魂使大人什么时候摔过跤啊!不过这也没关系,不是他摔了就行!

  第二天我又去找他,他好像挺开心的,这个小傻子原来这么容易满足吗?不过在我提出想让他搬过来和我一起住的时候,瞬间变脸了,我本来以为这样可以更方便的照顾他,唉,现在想来真是欠考虑,我们之前关系那么僵,他一定会认为我是不相信他,放在身边方便监视,我真是太操之过急了!不过他当时是不是提到了赵云澜?难道他以为我们住在一起吗?

  我纠结了好一段时间,最终还是厚着脸皮请求他的原谅了,他果然不愿意原谅我,还说除非我死了,不然他是不会原谅我的,我想真是太好了,只要他愿意原谅我,我死多少次都行!虽然这很有可能只是他随便说说的

  我隔着刀柄抱了他一下,还是记忆中的温度,不过他太瘦了,以后一定要让他多吃点才行,我怕他做傻事用最后的力气叫他等我,他……应该能等我会来吧!]

  其实有些人啊,他一直就在心最里面的位置,只不过藏的太深了,深的都让人忘记了他的存在!

  

  [这一次我回来的很快,因为我真的怕他出什么事,死神还嘲笑我,说我回去的太快了,然后收走了我的听觉,把我送了回来!

  这一次我还是问他愿不愿意原谅我,他还是说不愿意,这个小骗子,说好了我死了就原谅我的,我都死了两回了,他都没原谅我!不过没关系,没准下一次他就会原谅我了呢?

  说真的,他用手抓住心脏的时候,真的是很疼啊!不过我想应该没有他疼!说句题外话,就算是做着那样动作的他还是那么的优雅!那么好看!唉,斩魂使夸人就只会一句好看吗?]

  其实我不是抓着过去不放,我是想和他一起创造新的未来啊!

  

  [我又回到了死神殿,想不到这次比上次还快!公子景,这次没有嘲笑我,而是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然后收走了我的触觉,把我送回来了,我严重怀疑他之前那文质彬彬的样子都是装的!

  这一次我想在他身边多待一会,不要一见面就把我送回去了,所以我想着可不可以留下来,没想到他竟然同意了,然后就说他困了想睡觉,这小傻子,眼眶都青青的,没休息好吗?

  我和他说我就在旁边,让他安心睡,他睡着的样子还和过去一样可爱!可是他睡了没一会儿,就开始做噩梦,睡得一点都不安稳,我准备过去安抚他的时候,听到他嘴里念叨着什么“不要把我关回天柱,我不要,不要回去……” 边说边哭,脸蛋上都挂满了泪珠,我看了真的心疼,这个傻子,我疼他都来不及,怎么可能把他关回去呢!

  然后他就又把我送回去了…… 不过下次能不能换种方式啊,因为真的挺疼的!]

  那有那么多的事与愿违啊,其实都是事出有因!

  

  [我……又回去了,这一次公子景连白眼都懒得翻,收走了我的味觉把我送回去了,我觉得他也没那么坏,看看这收走的是什么无足轻重的能力,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带着弟弟好好感谢一下他,诶?不对不对,那个地方还是不要去了!

  我还是想要留下来陪他,希望他今天不要再做噩梦了,他突然和我说他饿了,当时我心里特别激动,他这是要吃我做的饭吗?这是不是代表他也有的一点点想要原谅我了?

  不过这顿饭做的倒是不那么容易,看又看不见,摸也摸不出来,就连尝味道都尝不出来……阵仗收回之前说那个死神还不错的话!

  好歹最终是弄出来了,也不知道味道怎么样!不过看他的样子,应该也没那么……难吃吧!后来我们还一起看了星星,虽然我看不见,但是我想那天晚上一定特别漂亮!

  后来他问我为什么回来,这个小傻子,当然是放心不下他啊,他这一辈子都绑在我身上了,我突然走了,他可怎么活啊……

  我也放心不下别人,他们不知道那些事,也不知道他受过的苦,在他们眼里他还是那个十恶不赦的大魔头,万一哪天……唉,这个傻子,什么都不说!为什么什么都不肯说啊!

  在我说出都有的时候,他选择再一次终结我的生命,这个傻子估计又在想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了!

  不过这一次的方式可让我有点招架不住了,他用食指在我的脖子,喉结上滑动,最后趴在我耳边和我说 如果这次回来就原谅我,一点都不夸张说,我当时脑袋嗡的一下就停止了工作,甚至回到死神殿之后都是懵懵的…… ]

  他啊,不是不愿意等待,而是不愿意错过他身边一丝一毫的美好!

  

  [我……又又又一次来到了这里,死神似乎早有准备,但是这一次他却想收走我的斩魂刀!这怎么可以!赠刀之人,恩比天大,他所托之物,怎可随意落入他人之手!?

  我真的说了很多话,试图让他收走别的东西,我的…我的五感随便封,再不然收走我的异能,什么都可以,为什么偏偏是这斩魂刀啊!?

  但这一次,他只要这把刀……怎么办呢?我沉默了很久,最终还是给他了,没办法,他在等我……

  临走的时候,他突然问我,值得吗?这个问题好熟悉,好像以前也有人问过,我当时是怎么回答的来着? 不过我那天的回答,是 值得!他当然值得!

  我回去后,发现他正在等我,这种感觉真好,就像当初我们还没分开时一样,之后我们一起我做饭,没想到还被他嫌弃了,不过没关系,等我在适应一段时间就好了,到时候我天天做饭给他吃!

  不过他说要叫云澜,不知怎的我心里莫名不舒服,明明他说的没错云澜也是家人啊,但我却私心不想叫他,这可是我们重归于好的第一餐饭呢,我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自私了……

  他还是发现了,怎么办呢,我和他说这是我新学的异能,可这世间哪有这么强大的异能啊!他会相信吗?

  谁突然闯进来了,他们似乎打起来了!啊,他受伤了!不行,我得去救他!不能再打了,放我出去!这该死的结界!为什么就是冲不破啊!

  还好,还好……我赶上了,你可不能有事啊……等我弟弟,等我这次回来,我就把你接回去,我们还像以前一样……]

   为什么不论结局?说的清也好,说不清也罢,这一次我一定为我们求得一个好结局!

  

  

  这是沈巍最后一次回来了,他就安静的坐在那里,他是去了他都视觉、味觉、听觉、触觉,还有他曾经看的比命还重要的斩魂刀……但他却感觉他的世界从未如此安静

  他的眼前一片黑暗,却能看清他的每一个脚印;他触摸不到任何东西,却能感觉到指尖的微风拂动,这缕微风曾经也在他的身边走过;他品尝不到任何味道,却知道他亲手剥的橘子是否香甜……

  沈巍爱极了现在的这种感觉,或是他曾走过的一条小路,或是他身旁吹过的一袭春风,丝丝缕缕都带着另一个人的温度,从此他的世界中只有他!他可以想象他走在这条路上的姿态,也可以想象,他那顽皮的弟弟是不是在这里捉弄过别人家的小朋友,他是在这里睡得香甜,还是在那边舞的快乐……

  或许他的想象都没有发生过,但他们今后的生活总该像想象的一样快乐……

  想到这里,沈巍轻轻勾起嘴角,踏着他的脚印慢慢前行,他不知道他要走多久,也不知道他会会走到哪里,不过没关系,因为他的弟弟总会找到他的!

  不知道走了多久,他看到面前整齐的立了六坐石碑,从左到右的碑文分别是……

无字碑

此生不问、来世莫追。

今世已了、各自安好。

莫回、缘至来生再聚。

待归、万事如君所愿。

速回!

  不用想也知道这是为谁所立,在这里沈巍嗅到了海水的湿咸……

  [“哥哥,哥哥!我们也会死吗?

  会啊!

  那等我们死了,我们一起葬在海边好不好啊?

  为什么?

  听说那里很漂亮,还会有红色的海豚伴随着夕阳的夕阳的余晖,带走他们的魂魄,把下辈子的他们送到一起!这样,下辈子我就还是你弟弟!” ]

  少年明媚的笑脸仿佛就在眼前,当时的沈巍没有告诉他,其实像他们这样的人是没有来世的,但现在他们有了,原来……他一直都记得,原来他最恨他的时候,都不忘给他一个好的去处……沈巍又在这转了两圈,果然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发现了一块小小的简陋的没有刻任何文字的石碑……

  这个傻子……他用手轻轻抚摸着那块小小的青石,感受着他上面的每一处缝隙,无神的眼眶再次变得温热,随着一滴清泪落下,他感到微风拂过脸庞,睁开眼睛,双目已不再混浊,他看到赵云澜现在那六坐石碑旁,向着大海的方向,不知道在想什么……

  

 几个小时前死神殿

  “就是因为这样他才能来来回回不断复活,当然他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这很公平!”

  “公平?小景,你和我谈公平?”

  “不是你,而是斩魂使大人,逆天改命本就是大忌,你真以为我有那通天的本领?!”

  “还给他!”

  “你这是在为难我!行非人之事是要遭天谴的!”

  “你会怕天谴?” 夜尊轻蔑的问道,抬眼和他对视!

  公子景一瞬不瞬的盯着他,仿佛想从里面盯出什么来,良久,忽然狂笑出声,说到 “天谴我不怕,我就是怕你啊!救他可以,我救了他之后,你……留下来!” 公子景目光灼灼的看着他

  “你在和我谈条件!?” 夜尊也回望着他,目光之中透露着警告的意味

  “他是你的家人,难道我就不是了吗?” 沉睡了多年的怨念终于在此刻爆发……

  “不一样的……小景! 这其中的是非曲直,难道你不了解吗?”

  “我看是你不了解吧…… 啊!还是算了”……公子景低喃了一句,“你回去吧,等你回去他就好了……” 他背过身向夜尊挥了挥手,算是告别

  “……” 夜尊数次想要开口说着什么,却又在开口的一瞬间咽了下去,终于在出死神殿的前一秒说了出来!

  “小景!其实我一直在这里啊!” 无论发生过什么,我们的关系一直都没有变过不是吗?

  “那为什么一次都没有来过?” 他在他开口的一瞬间转过头来,走到他身边!

  “我怕我来了就走不了了……”

  “那就留下来啊!?”

  “可这尘世间拥有让你放不下的人啊!早晚有一天我们小景也会有这样一个人的!” 他这几句话说的很温柔,这可能是夜尊这辈子最温柔的样子,其实这样一个形容词本不应该出现在他身上,但此刻他身上散发的就是这样一种气质

  他摸了摸死神的头,将那个比他还高出半个头的年轻的神揽在怀里,而公子景也十分熟练在他的肩窝处蹭了蹭,接着闷闷的声音自怀中传出来 “你是笨蛋吗?我早就找到了!” 想不到堂堂死神大人也会露出这么孩子气的一面来……

  “不一样的,小景,你相信我,这不一样的!” 夜尊一下一下轻轻的抚着他的后背,像哄孩子一样的和他说着这其中的不同!

  而不知何时出现在门口的沈巍,看着他们的互动,却不知该用一个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无数的疑问充斥在心头,却不知从何问起,总之心脏那里胀胀的酸酸的很不舒服!

  “对了,有件事……我得和你说!” 公子景像想起什么似的,突然起身

  “怎么了?”

  “刚才我已经把沈巍被收走的四感还给他了,斩魂刀我也可以还给他,只是他最后一次被收走的东西……却是还不了的!”

  “为什么?小景……”

  “不是我不想还,而是确实还不了!”

  “那……是,是什么……”

  “他下辈子的幸福!这东西说起来好像很飘渺,但却是在他返回阳间的那一刻起,就被写进了运势,是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的!”

  “下辈的幸福?是……指什么?”

  “大概就是他会一生孤独,只要是身边的幸福都会立刻化为泡影……”

  “没关系,反正下辈子嘛,对一个鬼王来说,还早!”夜尊努力想让自己看起来轻松一点,却立刻被打入深渊……

  “从他迈进死神殿那一刻起他就不再是鬼王了!他和你一样都会经历生老病死,都只剩下几十年的时间可活了……”

  

  “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啊弟弟!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入轮回,没准来世我们还有机会做兄弟呢!” 在一旁隐匿很久的沈巍终于找到了可以插进话的地方,推门进去死神殿

  “我这死神殿今天还真是热闹啊!”

  “死神大人有礼!”

  “少来这些客套的东西,既然你已经来了,人就在这里,赶快带回去!”

  “小景……”

  “快走快走快走!少在这碍眼!不过我说沈巍,你最好祈祷你们下辈子别做兄弟了,不然就以你那簑样,还不害的他英年早逝啊!”

  “死神大人说的甚是有理,是在下疏忽了……”

  “啧!是谁教你这么说话的!”

  “死神大人之前不就是……”

  “滚滚滚滚滚!还有你,你也滚!” 公子景连带推了一把夜尊,这把火波及的范围可是有点广呢!

  “噗~改日再来看你!” 夜尊被他那恼羞成怒的样子逗笑了,戳了下他的脑门和沈巍一起离开了!

  “哼!这还差不多!” 公子景哼哼了一句,却在他们离开的一瞬间收敛了嘴角,“沈巍!这一次你最好能好好对他,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

  

  出了死神殿后,刚刚还算融洽的气氛瞬间变得有些尴尬,“呃……你什么时候和死神那么熟了?”

  “都是过去了事了,走吧回家!” 夜尊却并不想告诉他!

  “回家?” 沈巍惊喜的看着他

  “嗯,回家!”

  “嗯!” 伴随着夕阳的余晖,一黑一白二色身影相互映衬,画面是如此的和谐,仿佛他们一直是这样,从未变过……

  

  “面面,这个是你的房间,这里是厨房,这里是客厅……”

  “这个是什么你和嫂子的婚房?”

  “什,什么?别瞎说,哪来的嫂子……”

  “不是吧,沈巍,到现在你还没追到手呢!你也太差劲了吧!”

  “哎呀你别乱说,我们俩,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 说着竟然红了脸颊,又不知该怎么解释,只好掩饰的扶了扶眼镜……

  “啧,和我有什么好装的!” 显然夜尊把这当成了心虚的表现……

  “真……真不是!” 沈教授有口莫辩啊……

  “好叭,你说不是就不是!” 这段谈话就这么无疾而终……

  

  “小景小景!我来找你了,快出来!”

  “好不容易和你哥哥重回旧好,快回去享受天伦之乐吧,别再来烦我了!” 这个月,夜尊已经来了八九次了,这不来是不来,要来就几乎隔两天来一次,这可着实让公子景有点吃不消啊,要是正常的聊天他还是会挺开心的,可是……

  “不是,小景!我到你这来躲一躲,我和你说!最近我哥特别奇怪!他总是动不动就盯着我看,我一看他,他就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还动不动就和我提起你,旁敲侧击的打听咱俩的关系,你说以前的事他是不是察觉到什么了?”

  “他现在也不是什么斩魂使了,管这些事干嘛,再说了,那都是多少年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了,就算知道了又怎么样?”

  “不是,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哥!他那正义感爆棚的人,万一他找你拼命呢!”

  “嗯?你心疼我啊!?”

  “我心疼我哥啊,他现在找你拼命,他能打过你吗!?”

  “夜尊!走走走!爱上哪去上哪去,别到我这来烦我!”

  “诶呀,好啦好啦!不开玩笑,他最近真的很奇怪!”

  “他是怎么奇怪的?你和我说说?”

  “就比如说,我不小心碰了他一下,这可倒好,他碰到什么脏东西一样,一下子就把手收回去了!行吧,谁叫咱出身不好呢,我忍!谁知道他还变本加厉!时时刻刻和你保持距离,就连吃饭不小心夹到一盘菜,他都会退出夹其他的菜!你说他不想和我一起生活,有没有人勉强他,可是每到你忍不住了和他发火的时候,他就一脸委屈,好像谁欺负了他一样,在不就一脸天真懵懂的看着你,就好像再说,‘你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你现在发火了,你就是在欺负我’一样,你说这谁受得了啊!”

  “还有啊!非要让我陪他去上课,还不准我睡觉,更更不准我和其他的女同学聊天,你说他怕我带坏他那些同学,就别让我去啊!再说他讲那是什么鬼东西啊!我根本就听不懂好吗!?”

  “还有还有……”

  ……

  ……

  

  “沈面面!你能不能别到我这来秀恩爱了!” 俗话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公子景选择了爆发!

  “这怎么能是秀恩爱呢!你都不知道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来了!

  “面面,你怎么又到这里来了,走了回去吃饭了!”

  “诶?都该吃饭了吗?走吧!”说完哒哒哒的朝沈巍跑去, 沈巍也很配合的一把把夜尊拽到胸前,还十分熟练的帮他整理了下头发,并且带有警告意味的瞟了公子景一眼,占有欲十足!

  天哪!谁来救救他!带走带走,您快把它带走吧,短时间内可别回来了!老天爷啊!让他俩互相折磨去吧,实在不行你换个人折磨我也行啊!

  也许是真的是老天听到了他的诉求真的换了个人来“折磨”他……

  就在第二天的午时,大神木上突然芳华大盛,炫彩的炫彩的光柱直充天际,朵朵祥云飘在空中,场面不可谓不壮观,但却没有几个人欣赏……

  沈巍他们出去办案了,夜尊也跟着去了,就连夜尊自己都不清楚,他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就成了特调处的编外人员了……

  而普通人根本就看不见,就算有一些其他的“东西”可以看的见,也不愿招惹这样一个存在…

  这就导致了这世间现存第二个神………“爱神”的降临,只有死神大人一个人迎接!

  死神,爱神!一个掌管生死,一个掌管情感……这世间所有不可名状的可以称之为情的东西都归他管!天生的对立面,注定纠葛一生……

  而此刻我们的爱神大人还只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奶娃娃,由……死神大人代为抚养!还真是奇妙的缘分呢!

  当夜尊再一次踏入死神殿的时候,这里已经多了一个咿呀学语的娃娃,他还调侃公子景什么时候生了个娃娃,都这么大了也不和他说一声!

  夜尊和他玩了好一阵,娃娃累了就抱着片大神木叶子睡着了,小娃娃长的粉雕玉琢,还时不时的吸一口手指,别提多可爱了!

  “也是个神?有意思…” 逗完了娃娃的夜尊,终于想起来和小景聊聊了

  “爱神!”

  “嗯…你给他取名字了吗?”

  “井然!”

  “公子景的景?”

  “深井的井!”

  “井然有序?这可不像你!”

  “就是因为不像我,我办不到的事情,希望他能办到,井然有序……哼~未尝不可!”

  

  “唉……” 夜尊想说些什么,最终还是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

  “弟弟!!” 难得温馨的场面,瞬间被打破,那个占有欲极强的哥哥又来找弟弟了!

  “我先走了,小景,过几天再来看你和小小井!” 说完便离开了

  这里又变成了那个没有声息、死寂而又冰冷的牢笼……哦,不对,这里还有一个睡得正酣的小家伙呢!

  

  门外是哥俩聊天的声音还依稀可见,哦,也不对!其实是夜尊单方面的抱怨,和沈巍为数不多的应和……伴随着风声教授略显局促和扭捏的声音渐行渐远

  “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呃,少来这里啊?”

  “什么!沈巍,你连我这点乐趣都要剥夺吗?他可是小景,以前就是因为你我才忍着不去见他的,现在还想让我离开他!?哼!想的美!!”

  啊…………看来沈教授的追妻之路任重而道远啊……

  话说…这个万年不开一次花的老铁树,怎么突然间就开窍了呢?是从少年轻抚他的脖子想要了却他的性命而他却无法控制心跳的频率开始?还是从每一次被他触碰都像是被电击一样僵硬的无法动弹开始?还是从发现自己越来越离不开他,看到他和别人亲近心里不舒服开始呢?又或许是一开始这个人就在心底占了很大一片位置呢!谁知道呢?!

  

  

  多年以后,他们都已经垂垂老矣,曾经的白衣少年变成了白衣老者,他推着他依旧爱穿黑衣服的哥哥在公园里散步……

  他前些天突然得了中风,卧床好一阵子了,昏昏沉沉的,今天倒是精神了好多,他给他穿上了那身黑袍,面具下的面孔虽然不再年轻却依旧帅气

  “还像年轻时一样丑……” 白衣老者用他颤抖的双手抚摸着那柄黑色面具,沉吟出声……

  “是啊,我怎么会有阿夜好看……”

  “那是……嘿嘿…咳,咳咳…呼…” 原本笑得开心的他却被风呛到了嗓子…

  “都说了,不要带我出来,你看你…还是那么不听话!还把我打扮成这个样子,你以为你还是那个一万岁的小伙子吗?”

  “噗,哈哈…咳,一万岁的小伙子,亏你说的出!呼……你说你,你宠了我一辈子了,还不许我带你出来逛逛了?”

  “哪有一辈子,才…呃,几十年而已……”

  “够啦……这就是我的一辈子……哥!”

  “嗯?”

  “如果一辈子我们再遇到,可不许避开我啊,只我有能让你幸福…”

  “下辈子的幸福吗?” 记忆的闸门突然打开……

  [“这一次你想要什么?”

  “这一次你身上的东西我什么都不想要,我……要你的下辈子……”]

  

  “原来,你还记得啊……”

  “记得?记得什么啊,年纪大啦,什么都忘啦……”

  “你啊……还是那个小骗子!”

  “我可没骗过别人,我就骗你……不过这一次我可没骗人,你也…不许骗人……”

  “好好好……不骗人!”

  “那说好了?你下辈子……还是我的!”

  “嘿~说好了……” 老者轻笑出声,想要像往常一样,摸摸少年的头顶,手臂却卡在半空中,缓缓落下,原本有着混浊的双眼,却变得清澈,不知道看到了什么,嘴角勾起一抹笑意,慢慢的阖上了眼睛……

  慢慢的蹲在轮椅前,将他的手放在自己的头上,原本漂亮的银白色头发,现在已经变成了花白色 “笑了呢,是看到我了吗?”唇边同样勾勒出一抹笑意…

  “哥!我们回家!!”

  

  几天后,海边出现了另一个老人,这里有七块石碑,六块大的,一块小的,大的石碑从左到右分别是一块无字碑,接下来分别刻着…

此生不问、来世莫追。

今世已了、各自安好。

莫回、缘至来生再聚。

待归、万事如君所愿。

速回!

  那块不仔细找都找不到的那块小的石碑同样是块无字碑,不过现在这里又多了两块新的,那名老者站在两块新的石碑旁,听说他年轻的时候可是鼎鼎大名的人物啊,一把镇魂鞭甩的出神入化,镇魂令一出,万鬼蛰伏……

  此时,他的相貌已不再年轻,身躯已不在挺拔……在夕阳的映衬下,他的影子被拉的老长,刀削般的面容也变得柔和,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向着夕阳的方向,水天相接的地方,有一群红色的海豚在欢快的舞动……

  远方一座高山之上……一身着淡紫色长袍仙的出尘的男子和一个一身黑袍浑身散发着阴郁气质的男子并排站立……

  “走了,小景!”

  “叫哥哥!!”

  

END

………………………………………………………………………………

  

  

  

  

  

  

  

  

  

  

  

  

  

  

  

  

  

  

  

  

 

 

评论(11)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