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皮皮龙!

【巍面】逆时陪伴 第二天 初见冻层

  


 有些爱,悄然产生;有些爱,悄然流逝;


 不懂得珍惜的人啊,总是对人去楼空,物是人非有深刻的体会!


  


 ……………………………………………………………………………………………… 


  


  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在那片光晕闪过,沈巍还是来到了这里,他知道这有可能这又是夜尊的什么阴谋也说不定,但他就是来了,他想知道是谁在等他,还想知道为什么在他的脸上会出现那样的表情!他想知道为什么看到哪样的表情时,他的心会那样的疼!


  


  还是同样的山洞,就像他们小时候住的,面前的人儿乖巧的躺在床上,不得不说夜尊什么都不做,就这样静静的待在这的样子还真……挺讨人喜欢的!或许是受了伤的缘故,夜尊面色有些苍白


  沈巍轻轻把他掰过来,想看看他的伤口,却倒抽了一口冷气,这人都不懂得照顾自己的吗?伤口没有包扎,甚至连简单的清理一下都没有!他不是……很爱干净的吗?为什么能忍受自己这样?


  不得不说这一刻沈巍有那么点内疚的感觉!无可厚非!但那都是他咎由自取,不是吗?


  不管怎么说,沈巍还是帮他清理了一下伤口,细细包扎起来!


  “唔……疼!” 躺在石床上的人儿悠悠转醒,带着他曾经熟悉的清澈的眼神!


  呼……又来了!既然他想演,那就陪着他吧!突然闪过这种念头,因为他实在不想在夜尊脸上再看到那样的表情!让他有种窒息的感觉!


  “你醒了,会有点疼,忍一下,我轻点” 沈巍露出了久违的、一万年来都不曾露出的笑容


  “哥哥!我又在做梦吗?我昨天梦到你拿着一把长刀要杀我,但是你和我说那是在做梦,你永远都不会杀我!哥哥,你真的不会杀我的!对吧!”


  面前的男孩瞪着小鹿一般的眼睛望着他,露出希翼的目光,像是被吓惨了,急着要面前的人的保证!


  “只要你不做坏事,哥哥就永远都不会杀你!只要你不做坏事……” 沈巍也瞪着他,真的像是在做什么保证一般!眼神中同样带着希翼!


  “怎么会呢!只要哥哥一直陪着我,我肯定不会做坏事!” 说着轻轻的捧住哥哥的手臂,将头靠在哥哥的肩膀上


  似是不太适应这样的亲昵,沈巍整个人都僵住了,一动都不敢动,甚至连呼吸都变得细微了很多……


  怎么了哥哥?夜尊很是不解的看着他!


  “没事,呼……”沈巍呼了口气,轻轻的摸了摸他的头,深深的看了他一眼, (他这是在怪自己吗?怪自己没有保护好他?或许……他真的不是个好哥哥,但他绝对是一个好的黑袍使!这就够了!够……了?)


  沈巍郑重其事的和他说“弟弟,记着,哥哥永远都是想好好保护你的,但因为各种原因我们失散了,哥哥也很难过,我找了你很久很久……”


  “嗯?我们什么时候失散了?”


  “呃……我是说如果,如果我们失散了,请你一定要相信,哥哥是爱你的,并且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寻找你!所以!所以……请你千万不要变坏”


  沈巍几乎是哽咽着说出这句话的,他相信夜尊一定能听懂他的意思(不要再继续这样下去,回到你原有的地方,哥哥陪着你!)


  可是可令他失望了,夜尊仍然是那个样子,单纯、可爱,还傻乎乎和他说“放心吧,只要有哥哥在,我哪也不去!”


  也对,毕竟出来品尝过温暖阳光的人怎么可能愿意回到那个阴冷、腐败又不见天日的苦寒之地呢!?


  “睡吧,哥哥陪着你!”


  “嗯!嘶,哥哥,疼~你不说是假的吗?为什么真的有伤口!”


  “睡吧,明天就不疼了!”


  “真的?”


  “真的!”


  


  


  “你该走了!” 夜尊醒的时候,一阵阵暖流正从胳臂上传来,沈巍……在帮他疗伤!


  “别白费力气了,斩魂刀弄得伤,哪那么容易好啊!”说完就想阻止他传送黑能量的手


  “等等,马上!还差一点” 话音刚落,沈巍就停止了手上的动作


  夜尊活动了一下手臂,竟然真的治好了!


  “天亮了!” 夜尊看向外面晴朗的天气说到,眼神不在灵动,而是空洞洞的看向远方!没有在管已经痊愈了的手臂。


  “嗯!” 沈巍也没有废话,起身离开,他讨厌极了他这个样子!但却在起身的同时踉跄了一下,看来治疗这个伤还真是好废了他不少体力!


  而夜尊只是挑了一下眉,没有再管他!转了个身沉沉睡去!


  


  


  沈巍回到家中,洗了个热水澡后也睡下了,他真的很累,就像夜尊所说,治疗斩魂刀造成的伤害真的很难,而且他真的有一个被什么东西咬过的伤口,很难清理,他基本一个晚上都没有合眼!好在现在都治好了!好在?不太懂的情绪,或许他伤着自己应该更高兴!


  沈巍迷迷糊糊睡着的过程中还在想,光顾着说话,都忘了要好好抱抱他,明天一定要补上!


  那天,沈巍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哥哥!” 不得不说这样一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他的感觉,真的很不错,不过……也就这几天了!


  “面面,你醒啦!怎么不多睡会?” 小鬼王宠溺揉了揉他的头,轻声说道


  “不想睡,哥哥!你今天别出去了,在家陪我好不好啊!” 说完一下子扎到哥哥怀里蹭阿蹭,带着几不可察的小心翼翼!不过该占的便宜还是得占!


  留下了承受不了过分热情的的弟弟的小鬼王在原地不知所措!虽然以前他们也很亲近,顶多会冲过来抱着他,但从来不像这样,再说又是早上……


  “呃……面面,你先起来一下!” 小鬼王举起双臂,脚都快红透了!


  “怎……怎么了?” 难道哥哥从这么早就不喜欢自己了?


  不过还没来的及忧伤就看到他哥红透了的脸,还有满头的大汗!感受了一下身下的坚硬,也是愣了一瞬间,不过……也仅仅是一瞬间!


  只见夜尊脸上闪过一抹坏笑,接着一脸深情的看着他哥,本来他的头是在小鬼王胸口的位置,只见他一把将小鬼王摁倒,然后说着他的身体爬上去,直到能和他对视,接着慢慢的靠近,靠近……


  小鬼王脸都要红的冒烟了,在即将接触到的时候闭了眼睛!没得到想象中触感,却……


  “笨蛋哥哥!” 夜尊轻轻的掐了下他哥的脸蛋,起身离开,整个过程没有一点留恋!留下小鬼王顶着张大红脸,在原地熄火……


  最后还是很不争气的起床跑到河边洗了个冷水澡,临走前还不忘嘱咐夜尊不要乱跑,他去去就回!


  夜尊就坐在洞口,看着他哥远去的背影心想,他拥有着这样善良,可爱的哥哥!


   “真好!”


  等小鬼王回来,夜尊自是少不了一顿被修理,由于夜尊赖着不让他哥走,所以今天小鬼王没有出去猎杀幽畜,不过好在他们还有一些存货!


  夜尊还给他哥做了饭,虽然只是简单的烤制,再撒上点调味料,但那也是小鬼王吃过的最好吃的饭了,夜尊则觉得和哥哥在一起幽畜都变得好吃了!他还说材料不足,以后他能做出更好吃的……


  不过小鬼王不明白为什么他说完这句话后愣了很久,很久……不过没关系,可能可能是做饭累到了吧!他的傻弟弟总是这样,看着娇滴滴的一个人,苦了累了却从来都不说!


  之后他们还去了他们常去的小溪旁玩耍,在那里可以看到很美的夕阳!最后他们依偎在一起看到了夜尊有生以来看到过的最美的画面……


  夜尊说“哥!以后你会杀了我吗?”


  “你瞎说什么,我怎么可能杀了你呢!” 他这么回答


  “那如果我变得很坏很坏呢?” 他这么问


  “有我看着你不会变坏的,再说……要坏一起坏,我每天杀那么多幽畜,你还能有我坏!?” 果然单纯的人总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幽畜和鬼族!只有他们……


  知道了结果的人却在暗自神伤……


  意气风发的人在诉说着他的承诺,“弟弟你相信我,我一定会保护好你………………”


  “嗯!” 却不知回答的响亮的人却偷偷的红了眼眶!


  “弟弟!我们搬出来吧,这里很漂亮!”小鬼王看着夜尊认真的说道


  “不要!那里很好!”小鬼王不明白为什么, 弟弟突然情绪这么激动,连绝美的夕阳都不在欣赏,立刻拽着他返回了那个,阴冷潮湿的山洞……


  因为他不懂,只要离开了那个地方,他的哥哥就不在属于他!


  


  沈巍醒来时发现枕头竟然湿了大半,明明他就是其中的一个参与者,画面里的人很开心,但看戏的人却在独自伤神!


  他想啊,他想……至少他应该给那个在夕阳下红了眼眶的弟弟一个正正经经的拥抱的!


  






  


  


  


  


  


  


  


  

  


  

  


  


  


  


评论(7)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