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皮皮龙!

第十一章 重新认识我可好

  

  

  【小笨蛋!还没醒!!游戏还要不要继续啊!T_T】 第二天,夜尊醒的很早……

  〔唔!我才刚睡了两三个小时,你让我再睡一会!!(_ _)〕

  【嘁!那到底要不要继续!( ̄へ ̄)】

  〔要要要,来!换!!(///ˊㅿˋ///)〕

  

  【卧槽!我腰怎么这么酸啊!(ㅇㅁㅇ川】 这满身的酸爽,让夜尊没有忍住爆了个粗!

  〔诶?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了诶!(◉ω◉ )〕  身体互换简直不要太好!!

  【小!蠢!货!!赶快给我,换!回!来!! !!(ノ=Д=)ノ┻━┻】

  〔谁这个时候跟你换才是真正的蠢货呢!哈~还是好困哦!我再去睡一觉,你提前体验一下这种感受也挺好的!哈哈!!          _(-ω-`_)⌒)_〕

  【我才不要体验,快换回来!小蠢货!小笨蛋!!(ノꐦ ๑´Д`๑)ノ彡┻━┻】

  〔……〕 睡觉中……甚至还在这个新的,便宜哥哥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反正都是他的身体,不用白不用!!

  沈巍是被他弟蹭醒的,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昨天他弟钻进他怀里后就没了动静,他却怎么都睡不着,又不敢大动,生怕搞得夜尊也睡不安生,甚至像哄宝宝一样一下一下拍他的后背!现在想想也真是够蠢!

  “你醒啦!”

  “唔……还没~( _ _)ノ”

  “那你再睡会儿,我去给你做饭!” 说完宠溺摸了摸弟弟的后脑勺,心想这小家伙昨天肯定也没睡好!

  “这不是挺有效果的嘛~ (ー△ー;)” 沈面嘟囔了一句,继续会周公去了……

  

  而另一边的夜尊就没这么幸运了,昨晚他确实没睡好,本来就心烦意乱,他那个臭哥哥还在他身上拍拍拍!拍个鬼啊拍!!

  嗯?他好像确实是鬼啊……

  诶呀不管!总之他就是没睡好,哼!臭哥哥!再加上沈面这副身体……我的天哪!全身上下感觉没有一个好地方,浑身酸痛,特别是后边……

  原来……做这种事情这么痛苦的嘛!天哪,那他……呃~怕了怕了! 想到这里,夜尊不禁打了个寒颤,连带着身体的晃动,又是一阵刺痛! 造孽呀!!!

  “醒了?那就别装死了,说好今天和我一起去学校的!”

  “什么?Σ(゚д゚lll)”

  “昨天说过的话忘了吗?”

  “呃,没……(T ^ T)” 啊啊啊好恐怖,这个哥哥怎么这么吓人?!

  “那就起来吧!”

  “哦……啊!!我不去,谁爱去谁去!!(。>ㅿ<。)” 刚试图起来的夜尊,不小心牵动了后面的伤口,顿时一阵钻心的疼痛,伴随着……一股奇怪的苏麻感,顺着尾椎骨直充脑门!导致从没经历过这种事的夜尊……愤怒了!确切的说,是在撒泼……

  “啪!不去也得去!” 不过显然这对沈巍没什么用,只见他一巴掌拍在夜尊的屁股上!呃!!这酸爽……

  这一下打的夜尊眼泪都快下来了!要不是自己没有异能……沈巍你绝对见不到今晚的太阳! (神志不清中……)

  最后,夜尊还是委委屈屈,不情不愿的跟着沈巍去了学校,在他趴在课桌上的时候,心里还心疼了沈面一把……

  “这也是一个可怜的娃,还要每天遭受这样的酷刑,然后还不让休息!简直是惨无人道……” 夜尊自己一个人趴在那里嘟嘟囔囔,整个人都要委屈化了,嗯!替沈面委屈,如果自己不和他换过来,那趴在这的就是那小笨蛋了……哼!果然哥哥没一个好东西!

  而站在讲台上的沈巍看着他,趴在桌子上抱怨的可可怜样,虽然觉得很可爱,但心里还是心疼!“这小家伙,他明知道他随便和我撒个娇,就不用来了,今天咋么了?还跟自己撒泼?!”

  昨天和夜尊聊的热火朝天的妹子们,看到他一副被欺负的惨了的模样,心都要化了,不禁母爱泛滥!在旁边一阵嘘寒问暖,不过显然夜尊是没有心情理她们的!甚至觉得这帮女人好吵啊!!

  沈教授看到这一幕,不禁有些欣慰,嗯!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而刚才被夜尊从里到外心疼了个遍的沈面正舒舒服服喝着他哥哥给他煮的早饭,简直不要太安逸(ღ˘⌣˘ღ)

  夜尊……大写的一个 惨!

  

  

评论(10)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