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皮皮龙!

【巍面】逆时陪伴 第六天 温室效应

  


原来你从来不曾改变过……







  


  “哥!我来了”


  “哥!我失败了!!”


  简简单单的两句话道出了多少心酸与痛处!这意味着他们从此就真的没有以后了!他以为经过这几天的相处他们会变得不一样,看着他每天离去时的笑脸,缓和下来的态度,他以为他们或许会有转机,他以为他们终于可以走向新的阶段,他以为……


  然而这些都只是 他以为……


  “……”小鬼王没能说出来什么,他甚至说不出来一句安慰的话,因为那个让他痛苦,让他难过的人就是多年以后的他自己啊!


  他想不通为什么!他的弟弟到底做了什么,就这么不值得被原谅, 那是面面啊!是他捧在手心里愿意用生命去守护的人啊!


  他们怎么可以走到那一步!他怎么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让他怎么忍心看他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在他未知的未来里挣扎呢!怎么可以!


  “面面!你说……我真会杀了你吗?” 小鬼王满眼通红,哽咽的问出这句话!


  “对!不过这和你没关系,我们开开心心的过完这两天!好不好?!” 挣扎过后不过是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而已,这没什么,真的没什么……


  “不如……我陪你一起走吧!”在我还没来得及做出那些伤害你的事情的时候!


  小鬼王双眼红的不像话,看似商量的语气,却带着鬼王十足的威压,像是对夜尊说话,又像是自己自言自语,整个人就像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魔,整个人都笼罩在浓浓的黑雾里,带着死亡的气息……


  在这里结束一切吧……


  “唉……醒醒吧!我的哥哥!!” 夜尊深深地叹了口气,轻轻的拥他入怀,仿佛怀里抱着的就是这世界上最宝贵的珍宝……


  “有你这句话,足够了……” 他不想再去问为什么,至少这个时候他的哥哥是全心全意爱他的,这就够了不是吗!?


  在那个人没出现之前,他拥着他有完完整整的哥哥,他应该知足……吗?


  “为什么!?不让我陪你,弟弟!我……我……” 小鬼王语无伦次的说着不成话的句子,他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


  他看着自己的双手,就像是在看什么洪水猛兽一般,就是这双手,在将来这双手会终结他弟弟的生命,而他阻止不了……


  “没关系的哥哥,不用自责,我也不会原谅你,我会带着对你的悔恨消失在这个世界上,而你……最终得以保护你最热爱子民,这一切都刚刚好,不是吗?放心,你现在这种自责内疚的心情也不会维持很久,因为就在不久的将来,你会遇到你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然后追随他,穷极一生……”


  你的弟弟不过是你这漫长生命里跨过的万千星河中微不足道的一颗星,这一生你或许都不会知道,这颗星曾跨越山河大海,只为追赶你的脚步,他只想在你身边当一颗小小的恒星,然而巨大的引力还是将他烧的粉身碎骨……


  现在他变成了一颗流星,燃烧着自己,拼命的向你靠近,正绽放着他生命中最后的光芒,美丽又绚烂!


  真希望你也能知道,那颗星深爱着他的月亮!


  


  小鬼王咽了口唾沫来润湿他干涩的喉咙,他没有办法向他的弟弟祈求原谅……因为他才是那个最残忍的侩子手!他只能呆呆地望着他,把他的样子牢牢地刻在心里……


  时间仿佛停滞,山洞里没有一丝声音,良久……


  “哥哥你知道……我喜欢你吗?”夜尊突然说到


  “这种喜欢……” 说着快速的在他唇上印了个唇印


  “唔!呼……” 蜻蜓点水的一个吻,然而刚才还嚣张的强吻别人的人却在一瞬间消失不见,甚至没给他现在还一脸懵逼的哥哥一个反应的机会!


  夜尊……怂了,他从来都不是什么伪善的天使,相反他比恶魔还要可怕!如果能让哥哥在自己死后永远都忘不掉自己也挺好的,他并不在意,他的亲生哥哥在以后的日子里想起他的时候是不是带着恶心反胃的心情!


  但……退缩往往只在一念之间,无数画面在夜尊脑海中闪过,厌恶的,疑惑的,反感的,惊讶的……但无论是哪一个,想必也不会是个好结局!然而这却是夜尊所不能承受的,顷刻间所有的勇气、执念化为粉碎!他永远是他的磨


  这时的哥哥,只要露出哪怕一点点厌弃的表情都足矣将他打入深渊,因为这将意味着……在他这漫长的一生中,他都一无所有,从头到尾……


  


  


  

  而此刻沈巍却并不知道他的慌张与无助,正在山洞里和面面聊着什么,难得的是沈巍竟然将头靠在面面肩上!


  然而及时赶回的夜尊连看都没看一眼就将沈巍丢出了山洞,甚至都没有发现他们的姿势是不是有那么一丝丝的暧昧!


  


  


  被强制“送”走的沈巍有点不知所措,想必是他回来了吧!唉……


  这一天沈巍都在想这件事,他的脑海中又多了一些记忆,现在他基本可以确定,这几天一直出现在脑海中的身影,不是别人正是他饱经沧桑穿越了时空的弟弟和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自己!


  他看着过去的他是如何请求弟弟在给自己一个机会,看他是如何信誓旦旦的说要一辈子保护弟弟不受欺负!看着他……


  然而他又在一次将自己推入深渊,对着弟弟祈求最后一次机会的决绝仿佛就在昨天,那时的他是多么的自信,因为他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感情,那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不能被称之为亲情或者爱情的东西,他有那个自信,就算过了多久都不会去亲手伤害那个被自己捧在手心的人!


  然而……他还是搞砸了!从昨天被赶出去后他就一直留在这里,他意识到自己可能说错了什么,又让他伤心了!


  是他的愚蠢毁掉了他们之间的最后一次机会!之后呢?会怎样!他会拿着四件圣器毁灭世界吗?他说我会杀了他,呵,怎么了能!?他还说我会遇到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这个傻子,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从来都是……


  他抬起头,眼睛里闪过慌乱,他摸了摸胸口清楚的感觉到这里是在为谁跳动!怎么?会这样!


  想起从前的的自己,呵,可笑!


  就在今天他还干巴巴的对着他过去还什么都不懂得弟弟,用“我有一个朋友”这样的方式来试探他的想法!幼稚的像一个小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他真的很坏,他把他最爱的弟弟弄丢了,后来还不听他的解释就认定了他是一个坏人……”


  “那他弟弟肯定恨死他了!”


  “对啊,所以他们就会渐行渐远……互相折磨,一个认为他是那么的顽固不化,非要杀人才开心吗!?但他弟弟还是会围在哥哥身边继续做坏事!”


  “那弟弟一定很爱哥哥,就像我一样!”


  “为什么?你怎么会这么想!”


  “因为想引起哥哥的注意呗!如果是我的话或许会比他还疯狂吧!哥哥你可是我心目中最宝贵的东西,谁也不能动,就算是你自己也不行,同样的道理如果我不是哥哥心中最宝贵的人,那我会想尽办法,让我成为那个人,如果我做不到的话,那就把我和你还有你最重要的东西一起毁掉!”


  有那么一瞬间,沈巍以为是那个面面回来了,但看着他一脸天真无邪的说着这般残忍的话,又觉得不像……


  原来他的偏执冷漠从这么早就一种下,他还真是不了解他的弟弟……


  他将头轻轻靠在面面肩上,想着如果我能早一点知道那该多好……


  然而谁又不是偏执的呢!他的偏执在于他以为他的弟弟是个天使,他不允许他身上有一点点污秽的东西出现!谁知他的弟弟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小恶魔啊!


  是……他的小恶魔!


  万年前的小鬼王保持着夜尊离开的姿势,用手轻轻的抚摸着被他吻过的唇,眼里闪过晦涩不明的神情!


  万年后的沈巍亦然……


  跨越时空的两个人在此刻重合!!!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