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皮皮龙!

【巍面】 逆时陪伴 第五天 化水成冰

  


  


  令人期待第五天终于来到,沈巍期盼着能在最后的日子和弟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而夜尊也期待着这一次是不是能试着解除误会!


  他也不知道那是不是误会,但他“哥哥”说是,那就是吧,就算是为了他活在过去的哥哥,那也值得他去尝试一下!


  而且看着这几天他和“夜尊”相处的还不错,或许有转机也说不定!


  今天夜尊没有回到过去,而是坐在那个山洞里等他,他知道他会来!


  “面面!哥哥来了” 果不其然,还真是没见过这个样子的沈巍这么兴奋的样子呢,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哥哥……” 夜尊微微抬起头,给了他一个还算晴朗的笑容


  “走,哥哥带你出去!” 沈巍并没有注意那么多,拉起他的手就往外走,毕竟时间有限,甚至能轻易察觉他语气中的兴奋!是对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的期待


  什么时候斩魂使大人也变得这么容易被别人看透了!


  


  “嗯~我今天不想出去,哥哥!我们就在这聊聊天好不好!” 夜尊尽量让自己的语气看起来像过去的自己!他突然很想看看他现在的哥哥,会怎么和过去的自己相处!


  “好啊,那面面想聊什么!?” 沈巍立刻止住了前进的趋势,和夜尊一同坐在床上,一脸的宠溺!


  夜尊突然很不舒服,他可以毫无保留的接受过去的面面,但心里却再也容不下一个夜尊!


  “嗯……哥哥你喜欢我吗?” 夜尊仰着脸,天真的问


  “傻瓜,当然喜欢了!” 沈巍用手戳了一下他的头,仿佛他在说什么天大的笑话!


  “那以后也会向现在一样喜欢我吗?”


  “面面!?” 沈巍几不可察的皱了下眉头


  “会不会喜欢嘛!” 夜尊像没发现是似的撒着娇


  “我……我不知道!我,我只喜欢现在的你!你……你以后……” 黑袍使大人还真是不会骗人呢,就算是敷衍一下也好啊!


  “会……会变坏吗?” 夜尊轻声说,连眼神都变得飘渺!


  “……” 沈巍没有说话,只是沉浸在不知名的遭乱情绪当中,并没有发现夜尊的异样……


  “那如果我变坏了,哥哥会杀了我吗?会不要我吗?会把我关在又黑又湿的地方吗?” 不知道是在问他哥还是在自言自语,没什么感情的说出了这一串令人窒息的话!


  “会!我会杀了你,我会杀了你,杀了你……” 两个人仿佛都像是在自言自语!


  “可是杀了我你就没有弟弟了!那样……也没有关系吗?” 夜尊眼神空洞的抬起头看像沈巍的方向,像是在看他,又像是没有!


  “我……” 沈巍抬起自己的双手,仔细的看了看,仿佛那上面已经沾满了弟弟的鲜血!


  “我杀不了他!他有圣器,还是鬼王,我杀不了他的!对,我杀不了他的!”


  “你可以……你马上就可以了!” 夜尊轻声的自言自语,宣判着自己的死期,仿佛那个要死的人并不是他!


  “什么?” 显然沈巍并没有听清他说什么!


  “没什么!哥哥,我能问问你,为什么你一定要杀了他呢!为什么要抛弃他呢?为什么那么轻易的就判定他已经死了呢!为什么要……喜欢别人呢?” 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声音低的几乎听不见!


  “是啊,为什么呢……等等!你是谁?你不是他!”


  “呵!好一个你不是他!我当然不是他,因为他在你当初抛弃他的时候就死了!”


  “夜尊!?你怎么会在这里!这就是你的目的?”


  因为有个傻大个偏不信邪,非要他回来看看,看吧!无论再试多少遍结局都一样!在他心里根本就没有他这个弟弟! 有的只是都曾经那点温馨的不舍,当然就算这一点点温情也不是给他的,因为那属于面面,他心里的完美弟弟的……


  “你走吧!明天他会在这等你!” 他不想再听到任何一句关于他的话,不想在听到任何一点点关于他的信息!他试过了,也努力过了,这个人注定不属于他!


  “夜尊……” 沈巍还想说些什么


  “滚!” 说完不等他再说任何一句话,一挥手将他送出这里,他就应该信信命,和那个心里有他,爱他的哥哥踏踏实实的走完这一程!


  


  被夜尊送走的沈巍心里空落落的,不知道为什么,只要知道了那个人是夜尊,他就下意识的在心里竖起防备!即使他看着没什么恶意,即使他好像……很伤心,很绝望……


  这一刻,沈巍明显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手中溜走了,再也抓不住!


  他刚才还没想好要说什么,但嘴已经快过脑袋说出了伤人的话……


  他刚刚说什么?自己抛弃了他?没有!我从来都没有抛弃过他!也没有非杀了他不可!也不想把他关起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因为……


  如果他可以乖一点,乖乖的就待在我身边……他发誓他哪也不想送他去!


  所以……他是误会了什么吗?不行这件事一定要说清楚!


  但当他再次回去的时候……熟悉的人已经不在那里了!


  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没有人会一直在那里等你!一万年的等候,一万年的期待!也该够了……尤其是当他看到,你可以轻易的接受过去的他,却在见到他第一刻便恶语相向!没有什么比这个更糟糕的了!


  一句“你不是他” 将他这些年全部的守望都抹杀掉了,让那些该死的执念都变成了笑话……


  沈巍啊!你欠他的,该怎么还!


  


  夜尊走了,不过也没去哪,不过是漫无目的瞎逛而已!突然,他看到一个废弃的学校,那里还有能量的残留,很简单的小法术,不过放的释放的时候很漂亮!


  因为那是他哥哥当年异能觉醒的时候第一个给他施展的技能,很漂亮!但也短暂……


  他抬头向天空中看了眼,又是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月亮还是那个月亮,人却不是当年的人……


  说来也巧,这里好像是他们一起看夕阳的地方呢!


  轻轻的抚摸着那些法术留下的痕迹,眼泪再也止不住的流下来! 果然……是他们!他带他来了这里,用了和当年一样的法术……只是,再也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其实也没什么好不舒服的,在他心里他不是他哥哥,在沈巍心里他也不再是他的弟弟!这样挺好……挺好的不是吗?


  


  


  


  


  


  


  


  


  


  


 


  


  

  


  


评论(10)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