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皮皮龙!

【巍面】逆时陪伴 第一天 时空逆转

  

开坑使人快乐,不过预测是个短篇

ooc ooc 各种预警,反正做好准备,小虐怡情,大虐伤身,本着坚决不be的宗旨,搞起!!

  

  

…………………………………………………………………………………………

  

  “老板,我们明明已经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为什么这个时候休战!” 烛九语气中带着十足的愤愤不平

  “因为我是老板!” 夜尊睥了一眼烛九,不怒自威,其他各鬼族头领跪倒一片

  “不要再有下一次”

  “是…”

  “哼” 夜尊轻笑了一声,一阵黑雾腾起,便不见了踪影

  

  “考虑的怎么样了,我的哥哥?” 沈巍正坐在桌子前发呆,难得的今天赵云澜并不在这

  “你又想打什么主意!”

  “没什么…………” 在你心里我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阴谋

  “……”

  “那就……一周后见!”其实你就是我最大的阴谋……

  

  夜尊在破封而出后,势力不断扩大,终于夺得了四件圣器,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大举进攻时,没有想到他却高挂免战牌,相约一周后再战!没有人能读懂他的心思,或者这背后诡计?但无论怎样,这个免战协议,的确给了沈巍他们一个喘息的机会,不管这背后有什么阴谋,他们都得答应,毕竟拥有了四件圣器的夜尊是他们所有人都对付不了的……

  “从今天开始,我要闭关,任何人不要进来打扰,一周后,大举进攻,我要统治地界!!” 一个令所有鬼族人振奋的消息!

  

  

  “哥哥!我来找你了……” 密室内,四件圣器整整齐齐的悬在空中,夜尊仿佛正在催动什么古老而又神秘的阵法。

  “天地初开,混沌伊始

  灵树为引,乾坤逆转

  启!”

  刹时之间密实内灵光大圣,同时远方的大神木也发出炫彩的光芒直充天际!不消一时半刻,光芒褪去,恢复如初,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这么大的阵仗沈巍和赵云澜自然不会错过,几乎瞬间,沈巍便赶到了大神木,仔细查看过后,除了那束冲天的光柱以外,并未发现什么不妥之处,奇怪的是竟连他都看不出来问题所在!但不消多想,肯定是夜尊在好搞鬼!

  交代过没有自己的允许绝对不能打破休战协议,并留下了两张通讯符后,便借着双生子特有的感应力,来到夜尊闭关的密室!

  此时夜尊正躺在一个石床上,脸色苍白

  “唔……好痛啊!哥哥,刚刚有条大虫子咬我!” 只见夜尊睡眼惺忪的从床上爬起,许是刚刚揉过眼睛,又或许是真的被梦中的大虫子给吓到了,以至于眼眶都红了,瞪着小鹿一般清澈的眼睛望着他,接着竟迷迷糊糊的向他走来,像极了他当年什么都不懂,还单纯善良的弟弟!太过强烈的既视感应令沈巍有过一瞬间的迷茫,再定睛一看,这里……竟和当初他们住过的地方一模一样……

  “你又在搞什么!?”不解、诧异、惊讶等一系列情绪围绕着沈巍!

  “嗯?哥哥,今天面面什么都没搞,没有偷跑出去,也没有和幽畜打架,面面今天可乖了!就是刚刚被虫子咬了一口!嘻~” 那灵动而又纯净的模样,像极了他美好时的样子!

  “你……你说什么?”

  没想到夜尊竟然一下子冲到了沈巍的怀里,在他怀里嘻嘻的笑着,诉说着自己被虫子咬了的委屈,那笑容是他多少年都不曾见过的明媚! 而且……他叫自己面面!面面……

  

  “你……滚开!” 沈巍有过一瞬间迟疑,但也是一瞬间!随即一把推开了面前的夜尊,脸色变得更加难看。

  “哥……哥哥?”

  “不要再装了!夜尊,你到底想干什么!!” 真的一点好念想都不能给他留吗?夜尊!你真是好狠!!

  “我……我没有……你生气了吗?我今天真的没有跑出去,我以后也听你的,你……你别生气了……” 面前的人小心翼翼的看着他,似乎真的被吓到了!甚至还有一丝的颤抖!

  “你干什么!?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沈巍变得异常的愤怒,他明白了,他全都明白了!!夜尊是想将他们之间仅存的美好摧毁,他要将那个纯净的、心思单纯的弟弟在他面前扯碎、撕裂,然后让他亲眼看到他是如何变成那个“丑陋”的样子!

  杀人……诛心!

  他随手招来自己的斩魂刀,架在夜尊的脖子上!与其亲眼看到他崩坏,不如现在就毁了他,毁了他……

  此时少年才像是感觉到真正的恐惧,刚才眼眶红红的少年此刻更是吓得要哭出来,眼中的那股清泉似乎不堪重负,马上就要溢出来!脸色发白的将自己缩成一团,不住的颤抖,即使是害怕,那双清澈的眼睛也没有离开他的哥哥!而是颤颤巍巍的偷偷瞄着他!

  可以了!!不要再装了! 沈巍有多疼爱以前的弟弟,就有多痛恨眼前这个在他面前装腔作势的人!想装下去是吗?那他倒是要看看,他可以装到几时!

  高高的挥起斩魂刀,向夜尊劈去,此时的动作仿佛做了慢动作特效,甚至能听到彼此的心跳!

  “不……不要!”

  小兽一般的惊慌失措,多么完美的伪装……

  “呲!” 是刀锋划过皮肉的声音!

  

  “你要杀了他!沈巍!你竟然要杀了他!”

  此时眼前的少年却是一副模样,虽然还是同一张脸,但气质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的目光不在清澈、他的笑容不在明媚,更不会动不动就冲到哥哥怀里撒娇……

  同样的惊慌失措,不一样的狡黠……他果然不是当初的那个他!而你也不再是曾经的那个你了!!

  

  夜尊在斩魂刀即将割肉动脉的时候,堪堪移动了身体,虽不至于丧命,但还是划破了胳膊!

  “装不下去了吗?夜尊,休战是你提出来的,我劝你不要再搞什么小动作,不然我拼了这条命也要重新封印你!”

  “哈哈哈哈!!好好好!” 夜尊发狂般的大笑,甚至鼓起了掌,不在清澈的眼睛中含着一汪清泉,似乎马上就要不堪重负的溢出来……

  “滚!” 突然止住了声势浩大的笑声,指着他来时的方向……

  这一次沈巍没有说话,而是深深的看了他一眼,转身、离去……或许他从不屑于与使用这种粗鄙语言的人交往,我说不定呢!?

  

   “他明天还在这里!” 却还是在他即将离开的时候开了口!

  “什么!” 似是不解,沈巍突然转过身!

  “他明天还会在这里等你,你想在看看他吗?”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夜尊惯用的令人厌恶的嗓音,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就是在他的笑容中看到了绝望!连那双眸子都变成了灰败的颜色……

  不过夜尊没有给他思考的机会,说完这句话便总黑能量将他驱逐……

  

  夜尊松开用手捂着的手臂,看着那被斩魂刀砍伤的伤口下面的咬痕,笑了,带着讽刺和绝望的笑……

  沈巍啊沈巍!如果不是被时空之虫咬伤,导致穿越时间错乱,今天他的小命是不是就交代在这了?

  更加让他绝望的是沈巍!他的亲哥哥,现在就连曾经的他都不愿意放过了,只要是存在在这一空间中的名为沈巍的生物都会被抹杀!

  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他要的……也不是这个沈巍!!不过真可惜,他还没有好好抱自己一下呢……

  

  沈巍回去后一直在思考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他会在这里等你”,谁?谁会在那等着他?还有就是他一直忘不了的,临走时夜尊那近乎绝望的笑容!就那样一遍一遍在脑海中闪过!

  同时他也在问自己,如果夜尊真的打算装到底,他会不会真的杀了他,但无论他想了多少遍,答案都是……会!于情于理他都应该这样做,不是吗?

  但……当他躲开的那一刹那,他那明显的松了一口气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他有点看不明白自己了……

  突然一段从没有过的记忆在他脑海中闪过!好像是自己还是小鬼王的时候?

  

  “哥哥!”

 是面面,自己那调皮捣蛋的弟弟,明明没有异能还总是往外跑,明明没有异能还总爱和幽畜打架,结果每次都是自己来给他收拾烂摊子,他知不知道他就他这么一个弟弟,他知不知道如果他出了点什么事那他……不过好在他们之间有着别人没有的特殊感应,仿佛是双生子自带的福利?这可能是那个贼老天给他们的唯一馈赠了!

  不说这些,不过今天的弟弟好像有些不一样,他的眼中包含着太多小鬼王看不懂的情绪,单纯的小鬼王还以为他的弟弟偷跑出去在外面受了欺负,连忙跑过去摸摸头说

  “跟哥哥说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还是幽畜!告诉哥哥是哪一只,哥哥帮你抓过来,吃了!”

  想不到他的安抚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他的弟弟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气呼呼的和自己说是哪一个幽畜又欺负了他,或者又在哪里迷路了,反而哭了起来,并不是那种……故意宣扬他现在很不高兴,你快来哄哄我的那种撒娇的哭!

  而是真的特别伤心哭,大颗大颗的眼泪从眼睛里掉出来,眼睛通红没有一点声音!那样子真让人心疼!

  “哥!你能抱我一下吗?” 他说……

  

  回忆到这里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黑老哥!你在家吗!?到底怎么回事啊,你那个弟弟又在作什么妖?”

  沈巍突然变得很烦躁,连带着赵云澜都变得不在那么顺眼!

  至少……在那个时候应该好好给他一个拥抱!

  

  

  

  ……………………………………………………………………………………

  注:时空之虫,一种生活在时空隧道之中的虫子,以吸食不同时空的时间为食,偶尔也会攻击具有穿越时空能力的超能力者,因虫子提醒较小,而具有穿越时空能力的人一般都是具有毁天灭地的超凡存在,顾一般不会对人类造成什么伤害。

  

  

  

  

  

  

  

  

  

  

  

评论(6)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